close




台南行沒有成行....
卻意外的得到溪頭行.....

距離上次來溪頭是兩年前了!!!
話說還是高中畢業旅行哩!!!!

而且當我到達後....
一下車....
發現~~~原來這次住的地點.......
竟然和畢旅住的一樣!!!

只是......
變的好多好多....
沒有那麼清幽!!!
人好多....
還多了什麼....
妖怪村的XDD
DSC02840.JPG    



原本想說....
出來放鬆個心情!!!
逃離了明志的山坡地!!!

卻忘了....溪頭依然也是要走一堆路
好吧~~~
卻發現....
原來我在明志訓練出來的體力....
真的有比較好!!!
我姑姑和妹妹在流汗和喊累時....
我卻覺得還好!!!!

在溪頭還發現了....
新品種的蓮霧和芒果!!!
DSC02876.JPG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綠色的蓮霧和這麼迷你的芒果
但是綠色的蓮霧...
吃起來只有水分!!!
沒有甜=  =
而Mini的芒果....
則是...皮剝掉後~~
只能吃個倆口...
就沒了!!!
不要看它小小顆....她依然有籽!!!
而且還佔了整顆的三分之一!!!

而且還發現這兩天....
我依然也是一直吃吃喝喝

我真的覺得我該停下來這種恐怖的行為了!!!
再這樣下去我無法想像...我會變成怎樣!!!

但是還是得說....
那邊的竹筒飯還不錯

DSC02890.JPG  DSC02896.JPG  


兩天的悠閒之旅....
就降子過完了!!!
期待八月初的宜蘭行!!!
和九月初的成年禮之旅!!!!


明天回香中了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