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還是有點沮喪 , 雖然已經說出口 , 也已得到答覆 。

            但是 , 目前來是沒辦法去 ! 

               唯一高興的是 ~ 他已經答應我哩 會讓我去  

       只不過要等他確定可以不用再去那裏 ! 我才會去 ....... 

             也許吧 , 我很貪心 很想現在就去 ! 

               但我知道 ~ 以目前的情況來講是不可能的 !

        現下要在他回來前...... 要做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