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 我感冒哩 ,


             喉嚨超級沙啞的 !! 說出來的畫整個就是超低沉沙啞 。


          煩    最討厭生病了 , 而且像我那麼愛講話的人 ,



                要我不講話 ,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希望感冒快快好起來呀 。




               我的高中新生活 , 也即將要展開了 。



          只不過班上的人好像都還是很安靜 , 


                 不像之前的306, 超級吵鬧 ......




             說真的實在有點不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