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__ 就跑去上英文會話課 !!
 
       為了它 起了個大早 ~ 

       上完後的感想 ,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上這一班 ~

       因為它對我來說有點簡單 !!

 
       [哈~自以為很強的說]*


       後來就call戴三八 ~

       就跑去找他 :) 

       今天和他沒聊到什麼 ~ 但他還是一樣好笑 !!



       之後我決定晚上再去聽另一堂課 !!

       而我剛剛就上完了晚上這一堂課 ~
 
       


       恩 __ 這堂課比早上那堂來的有點深度 ~

       雖然都是我上過的東西 ~ 但當作複習吧 XD

       所以我決定了 我之後我要上晚上這一堂課 !!

       而我接下來的日子 __

       幾乎可以說是天天上英文了 ~

       禮拜一 二 三 四 上地球村 ~ 都是晚上還OK !!

       一 三 上檢定課程 ~

       二 四 上會話課 !!


       然後下禮拜六 陽明就開課了 !!

       所以我每個禮拜六也要去陽明上英文 ~~ 話說好像是上作文 ,

       有點難 ~ 但還是要加油啦 __



       往以上的內容來看 __

       我幾乎可以快算是每天都沉浸在英文環境中了 ~

          噢 ˇ 很酷的說 


       但我想 應該會讓我的英文 有所進步吧 !!

        
           

             cheer up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