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宿舍 整個就快要累癱了 !!
我發現我很愛回新竹的說
畢竟現在在明志還人生地不熟


這幾天開始正式上課了
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
接著就是要爬山去朝會
真是不習慣
和以前上高中時可以賴床賴到快七點的生活
相差太多
很不像大學的大學生活

而且我還沒有感覺像上課(暑假過得太糜爛)
也許是因為還沒有課本吧
每個老師都是在介紹他們課堂上的東西
還有考試及評分標準
但也因此大部分都是只上一節就放我們下課了


其實我還蠻想念新竹的生活(超級方便)
更想念我的床 宿舍的床超軟超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