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宜蘭行終於在昨今兩天完成了!!!
這一趟旅程可是往暑假前就在揪的....


17  18 宜蘭行 GO

8/2

我和彭彭往這次住在最南邊的新竹出發,
搭上了6:05分自強號前往羅東....
(因此起床時間比在明志還早)
一路上我們兩個想睡卻無法睡!!!
因為.......火車上的冷氣時在是超級超級冷!!!
一路上我們兩個就一直在試著補眠....
但真的太冷...難以入眠

經過了三個半小時左右才終於到達羅東.....
一下車....只覺得我快被烤乾了!!!
宜蘭天氣晴朗到個不行.....
我們就前往....
羅東車站附近的"崔記早點"(有點忘記名子)吃早點.....
這家店>>>>是我往食尚玩家看到的
感覺還不錯就跑去吃了!!!!
節目推薦的是蛋餅和煎包還有豆漿,
我和彭彭各點了一份蛋餅和豆漿....

IMG_0001.JPG  

蛋餅雖然沒有像電視介紹的這麼大一份...
但還是比我平常吃的大了許多!!!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蔥油餅的餅皮!!
很厚的餅!!!
但豆漿焦味好重!!!
雖然事先已經知道有焦味.....但沒想到這麼重!!!
喝還好...後回嚥下去有一股很像煙味的味道
因為吃這樣就飽了!!!
沒有吃到煎包~~有點可惜!!!
看好多人都有點....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而且蛋餅+豆漿才花了$28元....
超級便宜!!!在新竹根本吃不到這個價位的蛋餅+豆漿!!!


接著就等10:30分集合時間,
大家陸陸續續抵達目的地!!!
就去租歐兜麥了!!!
四台小CUXI 出發 .....

我們首先先去風箏民宿放行李!!!
一路上路很大....但是坑坑洞洞好多!!!
不好騎 一直上上下下....
在路上有迷路一下下....
而且饅饅好像是沒有看到紅綠燈一樣!!!
騎太快煞不住!!!!
兩位桃園人騎車都好快!!!
再到民宿前有一個橋____茄東橋

 IMG_0004.JPG  
 

 IMG_0005.JPG  
  
那邊風景很美的說!!!!
IMG_0002.JPG
晚上的風景更美!!!
夜晚的橋打光下去....有種浪漫的FU

過了橋轉個彎就到在經過一條非常不平穩的石頭路後....
終於抵達民宿!!!

IMG_0033.JPG  

(我們住的小木屋)



接著我們放完行李後...
直接衝南方澳吃海產........
事前有做功課.....騎車大概要花一個小時左右才會到!!!
八個女人....跟飆仔似的!!!
花了半個小時就到
(這群女人真是恐怖)



到了之後.....
直接殺去......各部落客推廌的"富美海鮮"吃飯,
我們八個人點10人份的菜...
基本上還不錯啦!!!
以2500的價位來說!!!
算吃的還oK....
接著就跑去...南方澳有名的金媽祖廟拜拜去.....
其實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米糕!!!
可惜大家都吃太飽了>>>>就都沒有吃了!!!!!



後來又去附近的豆腐岬....
途中有經過一個跨海大橋>>>那邊的風景很美!!!!
藍天白雲....加上蔚藍的大海!!!!
度假的感覺就是要這樣.....
到了"豆腐岬"後
我們就去那邊的海灘玩水嚕,
每位女人都是怕曬黑的!!!
都各個補防曬撐陽傘!!!!

IMG_0009.JPG  

其中應該是我最為勤勞....
(沒辦法~~我超怕黑)
但到了那邊....

  IMG_0014.JPG

說真的有點失望>>>沒有想像中的美麗!!!
但還是玩了一下水....才離開



接著就去....
"白米木屐社區"

IMG_0020.JPG
  
原本有考慮要參觀....
但聽到至少要一個小時....大家就決定放棄了!!!
在那邊稍微走走逛逛就離開了



再來就跑去"蘇澳冷泉"泡泡腳嚕!!!
消暑一下!!!

IMG_0023.JPG  

我們一直覺得這只是普通的水而已!!!
因為一直沒有聞到硫磺味!!!
直到.....趙昫蹲下去後>>>>才証明了有硫磺味
幾個女人在那邊聊聊天泡泡腳....

  
IMG_0024.JPG

在研究等會兒要去哪哩!!!
因為還太早...
沒辦法去夜市....
又去了一區附近都是農產品區的地方晃晃!!!
沒想到~~讓我們有點失望!!!
想去的幾個點都沒開




後來.....因為時再還是太早,
就決定去"梅花湖".....
到那邊~~~看到了好多人都在騎腳踏車,
但我們都很懶....絕對不會去騎什麼腳踏車的!!!!
在那邊還有看到吳淡如開的小熊咖啡屋

IMG_0027.JPG  

從外面看真的很美 >>> 但是要消費才能進去拍照!!!
所以就沒進去了!!!!
在這裡也沒有耗很久....
大家就決定先回民宿休息再去夜市!!!



回去的路上>>>>
因為天色已經有開始變黑了.....
又臨時決定.....
直接衝"羅東夜市"
一到那邊就看到人潮了!!!
再找車位的時候經過了~~ "義豐蔥油餅"
是許多部落客推薦一定要吃的!!!
所以我們就一停車後......
馬上去排隊!!!!

可惜沒有拍照片!!
隊伍排好長好長.....
據部落客介紹.....每次來每次都是大排長龍,
我們算是早去,所以沒有排很久就排到了!!!!

後來就陸陸續續吃了~~

阿公仔一串心
燒烤雞腿排
黑珍珠愛玉
花生捲冰淇淋
還有包心粉圓,這次吃的~~是我以前沒吃過的"魏姐"
我以前都吃另一家....
但也不錯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原本吃的那一家XDD

而且羅東夜市的衣服有些真的好便宜
又失心瘋的買了兩件長裙!!!!
筱婷 趙昫 fish 也都有戰利品!!!
good ..... 買衣服的好地方!!!



後來時在是腳太酸.....
就沒有去冬山河看夜景了!!!
直接回民宿去!!!
回到可愛暫時的家~~感覺真好...

IMG_0028.JPG  


IMG_0029.JPG  

(不知道是誰的腳....入鏡XDD....快來招認)

也不知道大家是怎樣!!!!!
都不想這麼早洗澡(除了彭彭)>>>>只好用POKER決定
連床位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分.....
也是用同樣的方法決定....
最後~~
"我和饅饅"  "筱婷和FISH" "子妤和彭彭" "趙昫和喬喬"  一床



8/3

大概5點半左右~~被青蛙叫聲吵醒!!!
還以為是誰的鬧鐘在響
沒想到是真的青蛙在叫
但還是把棉被直接蓋住頭...
繼續睡!!!
睡到中途又突然腳抽筋 冏
爬起來~~動一動!!!
又繼續睡>>>死也要睡到最後一刻再起床!!!

到了8:00才認命的起床!!!!
後來大家才慢慢陸陸續續的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
才去吃早餐!!!

早餐是中式的~~

IMG_0032.JPG

( 還不錯吃...吃完還有喝冰仙草:D )

吃吃喝喝後.....
決定先回房間休息!!!
10:30再去車站還歐兜賣....

之後大家又回去睡回籠覺!!
(好像都沒睡飽似的>>各個回到房間倒在床上就睡)



10:30之後,
去CHECK OUT!!!
直接回羅東車站還車去.....
後來到那邊也11點多了,
就決定走路去吃午餐,
吃一家還蠻有名的"林場肉羹"
發現各位都還蠻厲害的....
走蠻快的就到目的地!!!

IMG_0034.JPG

到那邊~~覺得好熱
說有開冷氣,
但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邊吃邊流汗!!!!

大家分別點了~~
肉羹飯 肉羹麵 肉羹米粉

IMG_0036.JPG

(這是我的肉羹米粉)
我覺得還不錯吃....
肉羹跟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



後來一吃完後....
就直接攔TAXI去冬山河了!!!
覺得司機很NICE!!!
因為在算錢時....少收了10塊吧
司機也說沒關係 :D

到童玩節的現場後>>>我覺得我快變成人乾了
超級熱的(大概中午12:00左右)
一進去~~就看到憑門票可以拍照....
就跑去拍了!!!
沒想到在選照片時>>>>一直和我們說哪張哪張某某某會被切到!!!
害我們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張!!!
後來看到成果後~~決的她根本是唬人的!!!
都沒有切到~~害我們有點後悔沒有選其中一張做鬼臉的照片!!!

一進去後.....就放個東西到置物櫃,
補個防曬!!!
就直接衝遊樂設施!!!
一個軟軟的灌水軟墊!!!
在那邊推來推去~~
一但被推倒就很難站起來
因為我補防曬補的比較慢!!!
其他人都已經玩有一下下了....
所以每一個都已經濕透了....
只有我微濕....
因此~~慘案發生了!!!
每個都來推我   
一開始我都沒事....
到最後還是避免不了被推到的危機~~
我也濕透了,


後來就跑去玩一個水上溜滑梯....
排隊排有點久....
而且...在排隊的途中...
我快崩潰了!!!
一直有水一直噴噴噴~~~
濺到眼睛裡....
一直很害怕隱形眼鏡掉出來~~~
但是最終還是掉了!!!!!

後來終於快輪到我們的時候!!!!
前面的人...超誇張已經插隊兩個~~想說就算了!!!
後來插了三個....最後我們也火了!!!
直接跑到前面和FISH他們一起!!!
七個人一起溜滑梯....
整個糗爆了!!!!
最後大家跌成一團!!!
想爬也不好爬起來
旁邊的救生員還叫我們快一點離開!!!
我們也想...但因為墊子很軟不好爬起來,
弄了一下子才爬起來!!!


後來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玩了....
全部又跑去旁邊陰涼處休息!!!

IMG_0039.JPG  
(全身溼答答)

我想是太無聊了!!!
好幾個都在那邊做到睡著
後來時在是太無聊>>>
就決定離開了!!!!



直接去"諾貝爾奶凍捲"
一群女人進去.....
真的是觀光客!!!
出來都是大包小包的!!!
八個人共買了18條

超級恐怖 !!!!
我自己就買了三條+一盒奶酥糖!!!
所以說....
女人真的很會買!!!!


最後也沒有行程了.....
就決定回車行取行李.....
各自解散!!!!!!




這次的宜蘭行,真的期待好久好久!!!
17 18 一起出去玩~~
也見證的女人騎車真的比男人騎車還恐怖,
每個快個跟什麼似的,
但真的好開心
下次見面就是開學了,
希望大家剩下的暑假都可以過得很好!!!!
也希望下次可以再出去玩!!!!
只是下次真的希望可以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