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要去吃早午餐,


原本要去吃食尚玩家上禮拜介紹的店家,


沒想到....竟然訂不到位子(都下雨天了~還這麼多人出門)


 


於是就決定來去之前一直想要去的蕾蕾咖啡!!!


 

 


這間店走的是鄉村風,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這間店不會很大!!
所以人就沒有這麼多了~


還蠻喜歡這種用餐環境的!!!


 



這裡還提供許多雜誌書籍,供顧客觀賞~


還算蠻貼心的,可以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lei  


 


因為這次我是和家人一起去~


所以就一人點一種早午餐的套餐啦~~~


下面就是我們點的餐點啦~


因為忘記拍Menu,


就直接開始介紹一下餐點啦!


 


第一個先上的是我弟弟點的「歐式早午餐」,因為他不能吃牛肉,所以就換成火腿!!


內容有:生菜沙拉、螺旋麵、特製開胃菜、德式香腸、加拿大火腿、毆姆蛋捲、新鮮水果、麵包


 lunch 


 


再來是我堂弟點的「英式經典早午餐」,


內容有:螺旋麵、特製開胃菜、德式香腸、香煎培根、煎蛋、英式司康、新鮮水果、麵包、抹醬


IMG_0191


第三個來的是姑姑點的「法式黃金吐司」,


生菜沙拉、德式香腸、特製開胃菜、法式吐司、煎蛋、螺旋麵


  lunch  


堂妹點的「法式薄餅佐野莓」,


內容有:法式薄餅、生菜沙拉、特製開胃菜、螺旋麵、煎蛋、香煎培根、果醬


  lunch  


最後呢~~就是我點的「糖霜香橙法國吐司」!


內容有:水果沙拉、德式香腸、特製開胃菜、法式吐司、螺旋麵、香橙汁醬


lunch1  


最後,因為我弟和堂弟兩個覺得還沒有吃飽,


就在加點一份「栗子鬆餅」!!


吃了一口覺得不太像栗子,比較像芋頭!!


但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甜~


還不錯!!!


 pancake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氣氛、餐點都還不錯,


值得下次再訪!!


 


蕾蕾  


 


 


蕾蕾咖啡 Lei Lei Cafe


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03-523-3711


 


 


 


 


第一次寫食記,沒有寫得很好!!!!


請大家多都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