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節 , 原本我還是在和 馨仁 阿MO 巧麗 聊天 __  



      後來 __  阿郭突然叫我 ~ 幫她的忙 !! 



      她正在和阿狗爭論是  小綜(直樹)比較帥 還是 小豬比較帥



      當然她是支持小綜  而阿狗支持小豬 !!



      因為她辯不贏 ~~ 就來找我幫忙 __

    
      而我也是支持小綜啦 !!


      

       接下來我和阿狗就開始在那邊辯來辯去 !!


       哈哈 ~ 當然還是我占上風啦 :)

 
       開玩笑 , 我每天回家幾乎都會和我弟在那邊吵來吵去 !!

 
       所以我的實力比較堅強 !! (哈哈)




       只不過正辯到一半時 ~ 馨仁突然插進來說阿信才是最帥 ,

 

       感覺她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 


       明明就不關阿信的事 ~


       把他扯進來幹嘛?!


       阿信不列入這次的辯論主題內 __



       
       後來阿狗要馨仁幫忙她 ~~


       只不過我的說應該是越幫越忙 ~ 才是真的 !!





       哈哈 ~ 我贏了 !!


       所以我最後要說的是 ~~ 





     小綜 (直樹)  最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