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沒再怕偶像劇之【淚光閃閃】殺青的日子 __
 
       主角:徐馨仁(腦殘) 


     在殺青時 ~~ 又再度落淚 !!



    小編(平平): 拍戲中~主角數度落淚!!

            害我有幾次心軟 ~ 想要告訴他真相 !!






 編劇(阿狗/阿MO/阿郭):  要再延長本劇的長度 !!

              (原本是在本周一就要殺青!!但是他們還沒有過足戲癮

                 所以延長至今天)





  小編(平平): 今天是精采的大結局 !!

          放學後,即將展開拍最後的一幕__ 



          今天最後一場戲 , 有非常多的人參予演出 !!

          無咧驚六人以及三班的四人非常厲害的演員 ,

            

  播出內容 :  首先我們無咧驚(除了主角)全部都到司令台的右側去準備 __


          忙著把禮物拿出來 把蛋糕拿出來插上蠟燭 !! 


          還有把巧麗和阿狗打扮好禮物的樣子 (哈)


           



        接下來 就打電話CALL 佳禎請她把主角帶來 !!


        當主角來到了 司令台時我們無咧驚全部衝出去 ~~

        接著唱 生日快樂歌 !!

        我和阿郭當攝影師 ~~ 把這場戲給錄了下來 __


        我晚點上傳到我的Vlog (請務必觀賞)


        接下來  她又再度落淚了 !!

             又在那邊阻止我和阿郭拍攝 XD


        拖了好久 她終於要吹蠟燭了 !!

  
        說道蠟燭 ~~ 就好笑 __
 
        因為根本沒有點燃 但是阿狗阿郭一直堅持要腦殘吹蠟燭 :)


        哈哈   最後她相當不情願的吹蠟燭了 !!



        第一個願望 : 希望明年生日不要再整我了 


                (這個願望真是浪費)

 
        第二個願望 : 希望無咧驚永遠感情都很好


        第三個願望 : 噓噓 ~ 不能說




        再來就是分蛋糕啦 __ 還有拆禮物啦 !!

        沒想到這次我們大家都這麼有默契的送了相似的禮物 !!

        大家都DIY動手做 !! (我們的心意都在那些大大卡片中)



        還有阿狗也和馨仁坳飲料 ~~ 壽星請客 !!

    六個人喝芒果冰沙 兩個人喝養樂多冰沙 一個喝檸檬蘆薈 一個喝耶果奶茶
        

        最後 ~~  馨仁 HAPPY BIRTHDAY

                  也謝謝你的飲料



 
        

        
   我的悲情史之我的錢包失蹤了


 哀哀 __ 在慶祝完後 __ 準備搭車到市區補習 !!


   我一開始上公車時我的皮包還拿在手上 !!

     一路上我印象中我都拿在手上 ~~

     直到快到下車時 , 我把錢包收進我的側背包中 __

   一下車 __ 我打算要還巧麗公車錢 !!

   所以我想要去買個東西 換零錢給他 !!


   沒想到 慘案發生了 ___


       在我還沒進店裡時 , 我先尋找一下我的皮包 

       沒想到 我發現 我的皮包不在我的測背包中

       也不再  我的書包中 !!


   此時此刻 , 我非常的緊張 , 不知所措 !!


   我就問巧麗該怎麼辦 ~ 他叫我問隊長 ,

   於是我就CALL給隊長 !!

   隊長叫我去找總站(站前廣場旁的萊爾富裡面)

   我和巧麗就迅速的過去那邊 , 我就詢問櫃台的一個阿嬤

   結果他就問我 是哪一班車 開往哪裡的 ?!

   噢噢 ˇ 我和巧麗 都不清楚 

   只好打電話求救 阿MO 阿郭 阿狗 __

   後來阿郭說是竹南的 ~~


   她就打電話去給司機 ,

   她後來就跟我說  司機剛剛有把車子停下來 , 問後面的學生 

            (因為我當時坐後面) 有沒有發現黑色的皮包 !!??

            學生都說沒有   聽完後 此時此刻的心情如同   


 
   後來  她又叫我們去 站前廣場的公車站牌看看那邊的公車 是不是我們剛剛搭的 

       叫我們去找找看 有沒有 ~

       當我們詢問第一台時 ˇ 那位司機叔叔就問我們 有甚麼事?! 

       我和巧麗就說 : 我的錢包不見了 !!

       司機叔叔馬上就說: 錢包不見!!那你趕快上來找 !!

    (聽到這句話,覺得司機叔叔你讓我感覺到人情味<好像扯不上關係 管他的>)


       後來一上車 , 我就發現  椅子不太對 __

       就跟司機道謝後 , 準備下車 !!


    此時 司機又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去圓環那邊找找 !!

       那邊很多苗客的公車聽在那邊 !!


    於是 我和巧麗 用跑的跑到圓環那邊 !!


       一路上 有看到苗客的都上去問問看司機 有沒有發現我的錢包 __

    但是 都沒有消息 


     到了圓環後  上了第一台 我就覺得這台好像就是我們當初坐來的車 !!

     而巧麗也確認他是 因為她當初是用站的 而又站在一堆雜物旁 !!
 
     她說 那些雜物都和剛剛的一模一樣 (就確定了就是這台)



     於是我就在我剛剛坐的座位附近開始尋找 !!

     找了很多遍 ~~ 依然沒有找到 !! 


     我當時真的好想好想 



     我們只好再折回總站 ~ 再詢問看有沒有人有拿回來 !!

     答案依然一樣是如此 !!


     於是  我想說 遲到很久了  我還是先去補習 

     就和巧麗分開了 !!


     補習班下課後 , 我又再去詢問一次

     答案還是如此 !!


     後來我就決定 等一下我媽媽來載我時 ~ 我就和她說這件事

     我媽來後

     我就立刻坦承這件事情 ~~


     我媽沒有罵我 只有念了我一下  我怎麼這麼糊塗 !!

     但我想沒被罵 是因為 看我快要哭了吧 


     最後我媽就說  希望 那個撿到我皮包的人 可以把證件及皮包還我 !!

             裡面的錢就算了 !!


     我裏面有好多證件 ~~ 真的好希望這位仁兄 你可以把證件計還給我 !!


     請寄到學校 XDD 或是拿到地球村去 !!




     裡面有 我的學生證  ICACH  健保卡  地球村的學員證 



     這些要補辦都很麻煩 !!


     希望這位仁兄   如果真的有看到這篇網誌  請幫我寄回來吧



      誠心的希望  我的皮包可以回歸到我手中 !!




  【 皮包特徵  : 黑色皮革  很像鱷魚皮 還有一個鑲鑽的銀色蝴蝶結 】



         哀哀 現在只能用溫泉教我的 

            希望能用網路的力量找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