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班級 __ 依然是 4 班 !!


        給女王帶 ~ 


        頓時鬆了一口氣 __ 已經身處陌生環境 


        有許多不認識的同學 要重新認識 !!

        希望可以早點認識新的同學啦 :)

        還好還是女王帶 不用重新適應新的班導的作風 ,




        這兩天上課 大部分都是上新的東西 

        會計 經濟 程設 等 __

 
        新的開始  希望可以有 好的開始 好的結束



        只不過 我有件事情 我還蠻傻眼的 XDD


        我竟然是 【 學藝 】 

         
        不敢相信 因為我沒有藝術天分 (哀~~)

        到時候的教室布置 我想我會瘋掉 

        

        再來就是 , 還要寫教室日誌 !!

        這個應該是我覺得這個工作算是簡單的吧 __

        雖然說 如果沒有給老師簽到名 要去補簽 有點麻煩 

        但大致上都還好 




      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




   
     這兩天 說真的還不是很適應 !!

        有時還是會很想念 404 

        還會常常覺得身邊少了 無咧驚 的歡笑聲 ~

        哀 ~~ 我是唯一一個沒有跟 無咧驚 成員同一班的人 XDD


        雖然說 阿郭 和 巧麗 同一班 跟我差沒多少 !!

        但至少還有伴  (呵呵~)

 
        而 阿狗 阿MO 馨仁 同一班 __

        但是MO和狗除了共同科目外 都要跑班 ~

        所以有時馨仁的處境和我一樣 :(
 
       

        我唯一慶幸的是 至少我的班級教室 在1F

                不用再爬那漫長的樓梯 !!

        還有一點就是  我 和 MO 狗 馨仁 在隔壁班 ~

                所以我還是可以下課去找他們 ~~



      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
      
        


        剛剛去看補考成績 ~~

          是個好消息 __ 我的數學補考過關啦 :)


          真是太好了  不用重補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