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看電影了 __

     最近的我 ~ 休閒活動 幾乎都是看電影 XDD


     
     今天去看 神鬼傳奇3 


     開頭一開始講到的是中國 __


     最近很夯中國風吧 ~ 好多電影的題材都有中國味

     
     只不過 ~ 我很納悶的一點就是 ~

 
     神鬼傳奇3 的英文片名叫做 Mummy

     但是 這部片子 不太像在講木乃伊呀 ?!

     明明就是在講兵馬俑 ˋˊ



     這部片子的大壞蛋 龍皇帝 (李連杰)

     很酷的說 變來變去 一下兵馬俑 一下是三頭龍 

     一下又是一隻不知名的怪物 !!



     他和紫媛(楊紫瓊)打鬥的場面還不錯 !!

     但我覺得最好看也最好笑的就是 ~


     當 兵馬俑軍團 對上 白骨軍團 ~



     那些白骨戰士 常常不小心砍到自己的隊友 __


     以至於自己的隊友的頭骨掉下來 ~

     然後他再跟他的隊友道歉 ,

     再把他的頭撿起來看可不可以接回去 !!


     [ 這一段真的超好笑的 :) ]



     甚至還有雪怪的出現 ~~

     那三隻雪怪還蠻同人性的說 !!



     還有一幕也很好笑 ~


     那就是 瑞克歐康納 艾芙琳 強納森 以及 亞力克 還有 紫菱

     一群人前往 喜馬拉雅山的香格里拉時 ~


     他們還帶了一隻氂牛前往 __


     好笑的就發生了 ~


     沒想到氂牛也會暈機 XDD 

     吐的強納森整身都是 !!


     這部劇中 我還蠻喜歡 紫菱(梁洛施)的 ~


     雖說她沒有在這齣電影中有很突出的表現 ~


     但我還蠻喜歡她散發出來的氣質 !!


     




     總而言之 , 這部戲也不錯 特效很多 !!


     劇情有點誇張  ~ 感覺很像在講秦朝 卻又不是 ˋˊ



     
     今天去看的時候 又有播預告片 ~


     我下次想去看 特勤沙龍 還有 殺手沒有假期 !!



     這兩部 月底才會上映 !!


     月底再來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