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逢甲夜市 ,


         吃了很多東西 ~~


         只不過 今天台中的車流量真大 !!


         一路上都一直塞車 ___


         所以很晚才到逢甲夜市 ~~


         大概快九點吧 !!


         後來吃了一堆東西 ~ 走到腳快斷掉後 

         我們也準備要回家了           


         離開時 已經十一點了 __


         後來上高速公路 , 開了一段路後 ~

         我姐夫就發現 車子的電瓶好像有問題 !!

         但我們還是繼續往新竹的方向前進 ~~

         到了第一個收費站 ~

         才剛收完 開出去收費站 


         車子突然沒電了 XDD

         引擎就熄火 ~~

         此時此刻 心中感到無比的焦慮 !!

         超害怕 我們四個人 今天回不了家 ~

         今天得夜宿車中 等待明天的到來 __

         

         後來 我姐夫  就打空檔 踩油門 

         讓車子蓄電 !!

         好險  車子此時很配合 可以發動了 :)

         我們繼續前進 往新竹的方向前進
         
         在路上我們碰到了 第一個臨檢

         警察就把我們攔下來 !!

         此時 我超怕 等一下發動會不會就無法行駛了

         後來  看了一下我們的車 ~

         就放我們走 __


         好險 !!  車子可以發動前進 ~

         接下來開往新竹的路上 都戰戰兢兢的 ~~

         深怕接下來 就會車子無法行駛

         停在高速公路上 !!

         所以我們為了省電 ~

         把車中不必要的需要用到電的設備

         一一關掉 __


         我們把音響關掉 冷氣也關掉 把車窗搖下來 !!
         
         也把大燈變成小燈 !!

         後來也順利的開道下新竹的交流道 __

         沒想到 之後又再度碰到了 第二次的臨檢 

         依然 要把車子停下來 !!

         警察就問我們 : 我們要去哪?!

         我們四人齊聲的回答 : 新竹 

         警察就放我們走 ~~

         就在此時 __

         我們要發車時 發現  車子無法發動 !!

         試了很多遍 ~ 依然沒辦法 XDD 

         警察就問 : 我們怎麼了 ?! 車子怎麼還不發動 !?

         我們 : 沒辦法發動 ~ 剛剛就差點無法發動 ~
 
              而這次是根本沒辦法發動了 !!


         警察此時的表情也是很傻眼 

           警察還說 : 怎麼那麼剛好 !!
 
           我們: 就是這麼剛好 !!

        

         之後 ~

         因為我們的車檔在路中間 ~

         所以我們就先下車 ~ 準備推車 把車推到旁邊去 


         推到旁邊後 ~

         我們就想說 先放這邊 明天再請人來修 !!

         接下來我們就打算坐計程車回家 ,

         但我們四個人 沒人知道 計程車的電話 

         所以 他們就推派我 去問警察先生 電話 !!

         我姐夫還說 不要去找那個拿槍的 警察 

         因為看起來很恐怖 XDD

         但是他離我們最近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 去問他 ~

         計程車的電話 , 結果他說他也不知道 !!

         他只有  拖吊車的電話 (害我有點愣在那邊)

         後來  我就問他 那你知道在場有哪個警察 知道嗎 ?!

         他後來也說 他不知道  但他請我們打電話去他所任職的

         朝山分局 去詢問 !!


         後來打去詢問後 ~ 馬上我們就叫六六 來載我們 !!

         後來六六 來到了中華路五段 靠近香山陸橋這邊 ~

         把我們接走 ~ 我們也平安的回到家了 :)


         到家時 剛好 凌晨一點整 ___

         我只能說 我今天真的很衰 !!

         這種事可能一生中很難碰到 ~ 但我偏偏就碰到了 XD
 
         我想說 這種事一次就夠了 ~~ 千萬不要再來第二次了 !!


         也很謝謝那位警察 ~~ 提供我們號碼 __ 讓我們可以回家 。

         也很感謝我們的車 沒有在高速公路上面 停電 !!

         至少還讓我們到新竹 有警察的地方 !!

         
         
         最後 __


               晚安 , 我要去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