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又瘋狂的沉淪在小說的世界中 __


      這次閱讀的小說  常常提到義大利這個國家  ,

 
       其中  提到的  威尼斯  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地方 !!


      這個  浪漫的水都  ___


           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



       尤其 又以 威尼斯著名的 面具嘉年華 


         讓我更想前往那邊 !!


   看那些 神秘又華麗的面具 

 

        體驗夜晚中 跟大家狂歡的感覺 :)



      
      所以  我決定 



         在大學時  我一定要存錢  ~


                 前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