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非常的勇敢 __ 


            一個人搭火車上台北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只不過上一次是有專車的 ~ 不怕搭錯車 ,

         上次因為去看演唱會 , 有專車 ~ 所以也是一個人 XDD



        而我媽也很厲害 !!


            這要從昨天說起 ~


        昨天 , 我就跟我媽說 我明天要上台北去找我表姊 __

          我媽說 : 你要去台北?! 搭火車 ?!

          我說 : 對 !! 我一個人搭火車上去 !!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XD


          我媽說 : 喔 , 那就去吧 !!



       
        我只能說 我媽太相信我 不會走丟 不會不見 !!


         哈哈 __  我表姊也覺得我媽對我太放心了 (哈)

 
        竟然 就這樣讓我一個人來台北 。



         

       到了台北火車站後 , 下車 __


       我表姊要我去 台北捷運站找她 ~~

       結果我走錯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

       馬上call她 ~

       才找到她正確的位置 __


       接下來  我們就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去吃午餐啦 !!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國父紀念館站那邊就是華視 



       吃完後  我們就要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五分埔 (敗家去)


            再度搭上捷運  前往 後山埤站 !!


            到站後 走了約五分鐘的路 才到達五分埔 !!


        


       到達五分埔時約一點多快兩點 , 離開時是快六點 __


 
           我在五分埔走了四個多小時 ~

    
           總共敗了 1500多元  :)



           買了五件衣服  兩件裙子 !!


           整個就是大豐收 Orz



           哈哈 __ 回家應該會被罵 買太多 


           反正罵完就沒事了 XDD



       接下來   離開後   我們原本要去饒河夜市 ~~


           結果  走得太高興了 又走回捷運站 ,

           所以就沒去饒河夜市了 __


           因為  我們兩個 腳已經快要斷掉了 !!

               走太多路了 __

 
               畢竟如果要再往捷運站前往松山火車站 ~

               這條路很漫長 , 對我們兩個來說

               這是一條艱辛的路 !!


     所以  我們就搭捷運到 忠孝復興站  到SOGO復興館去吃飯 

               吃完後 , 就回台北火車站啦 !!



           買了八點的莒光號的車票 , 九點25分才到達新竹 !!


      

       今天的來回都是一個人自己完成的 :)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哈)




     

     下次我還要在自己一個人上台北去找我表姊敗家 (期待下次的到來)


       

            YO __ 暑假倒數第二天 我過得很精彩 !!


         明天最後一天 , 我要來去看電影 【 特 勤 沙 龍 】


           



                 做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