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情不美麗 __


    今天 遭受一連串的打擊 !!


    除了哭 還是想哭 !!


    

    我的段考成績很慘 !!


    國文應該是唯一可以看的 XDD

    這次的國文 跟以往的唸書的方式不同 所以對於這個成績 我很滿意了 :)

    文書 會計 經濟 粗心大意

    
    數學 我已經盡力了 我很努力的算數學 依然效果不大

  
    英文 我最想哭的一科 明明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念它 卻考出那種 那我很想哭的分數 !!

       而且它還是很簡單  我卻考這樣 !!

       


    

    對於這一次的段考  我只能說  我好想哭  !! 


      考的很差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