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來補打 昨天的聚會趣事 !!


 

    哀哀 對於這次段考  我覺得我考得很不好 !!

 
     這幾天熬天到快要爆肝 >"<
 

        結果也沒有比較好 __


 

     昨天看到了第一天的英文成績 ~~


      感覺很糟 心情不好 XD


    [ 天殺的 ˇ 寫起來感覺很簡單 結果卻考那種爛分數 ]



      看到那科成績 在加上第一節考的數學 ~~


    哀哀  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



    


   好吧 ˇ 談點快樂的事情 __



       原本我們是講好今天是要去唱歌的 __


    沒想到  卻最後演變成 去阿郭家看電影 !!



    哀哀  我希望下次可以去唱歌 :)


   

    等經濟一考完  我們就準備前往阿郭家了 ~~


     到了公車站牌  發現好多人 !!


     我們等了好久  才終於上車 !!



     只不過  我們分成兩派 ~~


     冷靜派 我 阿郭 阿狗 >> 前往阿郭家 租片子


     摸摸派 阿mO 巧麗 馨仁 >> 去市區麥當勞買午餐 




     我們在走道公車站牌的途中 ~~

     一直在爭論到底要看 恐怖片還是喜劇片 !?

     我是沒差啦 ~~

     只要不要是血腥片我就都oK !

     ( 因為我怕等一下會吃不下午餐 )


     到最後 因為巧麗的堅持 ~~~


     我們就決定看喜劇片 !!





     到了阿郭家那一站 ~ 


     我們冷靜派的就先下車 ,


     我們先到阿郭他家店裡去放書包 ~~


     看到阿郭他們家的寶貝 ~~


     阿狗非常的興奮 :)


     還看到阿郭的媽媽 ~~

     哈哈 ~~ 阿郭你承認吧 !!

     你們看到我本人還是說我有氣質 !!



     接著我們就先去買我和阿狗的午餐 ~~


     豬排&牛肉蓋飯 ~~



     先叫結帳  等等才回去拿 !!


     我們又繼續前往 __ 租書店 ,


     到那邊 我們就開始在那邊挑片 ~~

     挑了好久 曾經有一度還想要挑鬼片 !!

     因為喜劇片也不知道要挑哪一片 !!??


     最後 就挑了 阿郭和巧麗評價不錯的 :


     【 糯 米 正 傳 】




      基本上 我在那家租書店  ~ 比起片子


     我更想看小說 ~~ 我想要看 芃羽的新書 !!


     我們在租書店耗了很久 __


     終於回去拿午餐了 !!


     我們又回到店中 ~~ 去拿我們的書包 ,


     前往阿郭家 ~ 一到她家後 __

     我和阿狗 就開始吃午餐了 ~~


     ( 阿狗真是謝謝你呀 幫我吃掉香菇 )

     
     等了好久 終於摸摸派的三人出現了 !!


      就開始撥放影片了 XDD


      在看的這期間 我和馨人都覺得那個 小肉包 好噁心 


     而那個糯米 我和阿mO都覺得他很像盧廣仲 


           但阿狗覺得很像陳漢典


      而且我真的覺得糯米好像常常被小肉包家暴的feel ~~




      看完後 ~~ 我們又跑去阿郭房間參觀 !!


       馨仁  超喜歡阿郭房間的 ~~


           裡面很多 小熊維尼 她的最愛 !!


          
         還看到我們之前幫他做的生日卡片 :)


       因為看到那些卡片  ~~


     我們又開始準備一個計畫 __


       哈哈 這個計畫很精彩 !!


     我很喜歡 ~~


          

       後來 阿mo 馨仁 兩個都先走了 !!


      接著沒多久 阿狗和巧麗也走了 ~~


       剩下我和阿郭 __

     因為我家離阿郭家不會很遠 所以我五點多才回家 ~~


       我和阿郭聊了很多 ~~

    好久沒有聊這麼久的天了 !!


       哀哀  想想 我們兩個目前的處境有點像 


    但你最近已經比較好了 ~~


       希望 之後我也可以改善 


      

      自從升上高二後  我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


     畢竟我們無咧驚 被拆散到三個班級 !!


       而我又是最不幸的一個 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和其他團員同班 !!



      我好期待  下一次的聚會 !!


       希望 可以去唱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