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__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為甚麼!?


          那就是 我最愛的 小綜(鄭元暢) 要來新竹 :)


     我等這天很久了 !!


    也謝謝珮熊和婷芸 先去排隊 !! 這樣才能讓我拿到 第43張號碼牌


    原本四點半就要開始了 ~ 簽名會 !!

    但是~他們在來的路上塞車 !!


    所以拖到五點多才開始 ~

    但我真的要說 __ 等到是值得的 (哈)
 
    不虛此行 ~~


    但我也因此敗了許多錢在這上面 ( 我快窮死了XDD )


    重點是 __



    阿郭請注意看以下的段落 !!


    鄭元暢本人真的好帥 ~

    而且我還有跟他握手耶 !!

    還在活動中 __ 我覺得他有跟我對上眼 (暗爽)


    你沒來真的好可惜喔 __

    連珮熊和婷芸都說 小綜本人好帥 :)

    

    哈哈 __ 


    還有我要說一下 ~

    小綜韓國的後援會真是太厲害了 !!

    竟然追到台灣來 ~

    

  
   
   當我上台簽名時 , 我的興奮度破表 XDD

   看到小綜不知要講甚麼 (哀~可惜)

   但有握到手值得 (爽死)

   聽珮熊說 她很鎮定的跟他說聲 【 加 油 】

   還有 

   我給依晨簽名時 ~~

   真的覺得依晨式的大正咩 !!

   近看也是很漂亮 !!
 
    

   最後簽完後 ~

   還送一張好大張的海報 (物超所值)


   裡面的小綜好帥 !!

   但我覺得我買書送的那張也不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