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 , 我們為了今天已經準備了很久 !!

    無咧驚往第一次段考完後就開始籌備 __


   這中間的過程中 ~ 也很多的困難 ......

   但我們都一一克服了 !!

   
   
   往一開始的卡片到後來的影片 ~

   都是我們花了許多心力和時間 __

   但這一切都值得 ~ 


   
   
   先從生日的日期及卡片說起 __

   
   在我們有想法後 , 我們決定去問五導的老師 __

   女王的生日是幾號?!

   結果沒有老師知道 ~ 
 
   後來就想到去問女王她老公 ~

   問了好久 終於才問出來 是 11月14日

   我們當時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對 ~
 
   但是隔天 就想到 女王曾經說過她是射手座

   所以絕對不可能是這一天 !!

   又再度去逼問女王的老公啦 __

   結果他跟我們說 ~ 那是女王的農曆生日 (暈倒)
  
   最後 , 他終於跟我們說正確的國曆生日 

   也就是今天12月11日 .

   至於卡片的部分呢   

   我們有想過許多的東西 ~
 
   像是 墊子(可以拼的) 比今天還要大的版子 ~

   但我們最後決定用 今天的卡片

   我們六人 就去採買啦 ~~

   之後就一一發下去給各班 ~

   第二次段考完後的禮拜一才交 !!

   但是 __ 一堆人都遲交 

   雖然如此  大家還是把他完成交給我們做後製了 !!

   後製部分  我們貼的字很藝術 (哈哈)

   但我想大家都看的懂才是 ~~


   
   在來就是影片啦 __

   首先 , 要先感謝 陳信狗 同學 ~
 
   她花了三個晚上把影片做完 __

   聽說她做到眼睛快脫窗 ,

   真是辛苦了 , 陳信狗 同學 __

   
   這中間的過程中 ~ 我們也有許多Idea 

   但是 很多都沒有實行 __

   很可惜 我們原本還想要錄五導老師給女王的話 __

   但因為沒有時間了 ~

   只好作罷 

 
   但是我們有去找女王的好朋友 : 會計老師 和 鳥萩

   請她們幫我們路一段祝福的話 !!

   很經典 也很好笑 :)


   在來就是神秘嘉賓 : 女王的老公

   我們找他錄幫我們錄一段影片 !!

   恩 __ 很感性的fu

   他也跟我們說 那天會有個大大的驚喜 !!

   
   還有要說 軍歌的影片 ~

   今天大家看到都有一種很好笑的fu __

   尤其是那4的隊形 !! (經典)

   但是那影片真是不好剪(我負責的)

   當我在剪片的時候 ~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軍歌比賽那一天 !!

   看的時候還會起雞皮疙搭 !!
   


   在來就來說今天的過程吧 __

   往早上開始 , 我和陳信狗還有腦殘 

   就在討論今天的行程 ~

   12點10分 大家在跑班教室集合 !!

   珮熊和阿郭去跟教官界單槍和筆電 __

   我和阿mo負責發放卡片及排隊行 

   腦殘和巧麗負責去拿蛋糕 

   陳信狗負責去拖延女王的時間 !!

   
   當第四節下課鐘聲響起後 __

   我們立刻前往跑班教室會合 !!

   等到十分的時候 ~ 404的各位都出現了 

   我和mo就把卡片及位置立刻的告訴大家 !!

   之後 就開始到504前的樓梯排排站!!

   排出了 Dear : 女王 happy birthday 

       to U 404 forever ♥ u 

   陳信狗就帶領著女王來到了樓梯 ~

   女王的表情很訝異 也很高興 __

   我們的卡片很酷 ~ 她說她從沒收過這麼大張的卡片也沒收過這麼多卡片

   當她走來的途中 , 大家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__

   她一張一張的收起來後 ~ 來到了跑班教室 !!

   她以為我們只有這一項活動 ~

   但精采的還在後頭哩 ! !


   當她一踏進去跑班教室的瞬間 ~

   許多禮砲就在門口歡迎她的到來 

   準備欣賞 【 淚 光 七 號 之 淚 光 閃 閃 大 結 局 】

   開始播放 影片後 __

   當大家看到金香獎的照片後 ~

   都笑了 ~ 因為我們的最佳女主角 衛晶鸞 (藍秉峰)

   超級美的女主角 ~~ (哈哈)

   在來又來到了 軍歌比賽 ~

   讓我們大家一起重溫當時 __

   大家都笑了 !! 

   那很酷的4個圈圈到阿拉伯數字的4

   一切的一切 彷彿再度重現 !!

   之後又來到了學期末的同樂會 ~

   大家依依不捨 , 因為這也代表著我們即將分開 !!

   也有歡樂 , 也就是四四的特產 刮鬍泡在次出現 __

   又來到了 最後的相聚 __ 班遊

   雖然女王沒有參與 ~ 感到可惜 !!

   但女王也跟大家說了 如果有下一次的四四班遊 她一定會參加的 (哈)

   我們也呈現班遊的照片 讓她與我們一起分享參與其中

   許許多多的回憶  配合著音樂的歌詞 __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瞭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我想此時此刻  

   四四的同學們  都在腦海中依依的撥放著 __

   有催淚的fu ~

   沒過多久 眼淚又縮回去了 __

   因為在來是 會計老師和鳥秋的祝福

   很好笑的說 !!

   最後當然是神秘嘉賓給他最心愛的老婆的一段話 

   還有結語 ~ 看完後 , 真的真的很感動 

   (大家一起看和一個人看真的有差)

   看完後 女王一直不停的要我們不要在拍她了 __

   但驚喜還沒有完哩 __ 

   神秘嘉賓出現了 ___

   女王的老公抱著一束大大的花 進來 ~

   這個驚喜真是浪漫 (哈)

   之後大家就開始起鬨啦 ~

   接吻 喇舌 什麼東西都出爐了 XDD

   當然他們有應觀眾要求

   親臉頰 ♥

   女王後來也跟我們說了一段話 ,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吧 ~

   真的很幸運也很有緣 我們大家彼此不認識 

   到之後的依依不捨 ~ 雖然分班了 

   但四四的精神依然存在著 !!


   最後 __ 大家拍個四四的大合照 !!

   只不過  我的相機沒電了 >"<

   我晚點在去跟別人要吧 !!


   
   P.S.照片我晚點再補上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