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ˋˊ

     往第一節的英文心情的高點

     到第二節的國文又有一種往高樓摔下來的感覺!!

     考的好差 很想哭 !!

     在來就是我很害怕的程設 __

     程設這節很刺激

     因為除了程設外還有文書要發 ___

     兩樣我都是ㄘㄨㄚˋ勒等 >"<

     好險  文書 老師手下留情 ~~

     沒有扣很重 ~~

     至於程設 跟我當初預估的沒差多少 ~~

     但還是很差 __

     到了下午  _____

     金曲獎比賽  整個就很high

     但是  到了最後一節課  我最不想面對的【會計】

     始終來到了 ,

     當老師唸完九十分後 ~~

     我自己也知道我絕對不可能跟上學期一樣

     都保持在九十分 ~

     但是 就連八十分都沒有 讓我真個心情

     down到了谷底 !!

     當老師說完最後一個八十分的人 ~~

     我整個就是很難過吧 ,

     雖然我知道這次寫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

     但也沒想到既然連八十都沒有__
  
     當發到七十幾分的那一群時 , 才聽到我的名子 ~

     只能很阿Q的想說 至少我還沒有六十幾分 甚至是不及格

     但當我看到我的考卷 我錯誤的地方時 ,

     我真的不知道我當初是怎麼寫考卷的 ~

     工作底稿那邊  一堆都過錯邊 ~ 借貸過顛倒

     這就算了 連金額該是三位一撇的 我竟然有一個還變成兩位就一撇

     看到這些錯誤  我真的超想哭的 !!

     如果當初有再細心一點檢查 ~
  
     雖然說沒寫完  但是那些該拿到分數的地方 應該要在檢查仔細 __

     我至少還會有八十分 XDD

      

     真的超難過的  ,  

     我今天所有科目我最難過覺得我考的最差的就是會計了 !!

     因為那些應該是我該拿到的分數 , 卻沒有拿到 !!


     剛剛在校車上  , 其實真的很想哭 


     但我還終究還是沒有做這件事情 ,

     我只能警惕自己  

     下一次我絕對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

     下次的月考甚至是丙檢  我要恢復我應有的水準 :)

     我不樣在考這麼差了 ~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

     我還想像上學期一樣 , 至少要把專業科目的分數都要維持的很好 !!


     這次的失敗 只能當做給自己的教訓 !!

     下次一定要注意  不要再犯同要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