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往第一天說起 ___

    我 親愛的 mo 章魚 阿桑

    到新竹火車站集合後 ~ 準備出發去竹南火車站

    只不過 __ 我真的很想說 為甚麼只有我會搭火車 XDD

    算了 ~

    最後我們也安全又準時的到達火車站 ~~

    到了後 看到育達的人 來接我們 ~

    我們就上車啦 ~

    上了車沒多久 ~


    就認識了苗商的玥炘 __ 請多多指教啦 !!

    後來等時間差不多後 ~~ 求前往育達啦 !!

    才到那邊沒多久 ~~

    就開始正式展開一整天的課程了 !!

    早上的國際經貿分析課 ,

    有催眠的FU 冏

    到了下午的基金相關課程比較有趣(對我來說)

    哈哈 ~ 沒想到我在這次的營隊中 __
 
    常常會舉手發言 (很少見)

    但我想既然來參加了 就要好好的把握啦 !!

    發言也是種學習 :)

    以至於讓Mo和郭一直說我耍屌 XDD

    再來就是吃晚餐啦 ~

    去吃海鮮辦桌(台語) 哈哈 __

    很酷的說 ~

    因為接下來我們的晚餐都是辦桌 ~
  
    ( 據說這個營隊又另一個名稱叫做 餵豬營 )


    再來就是重頭戲 __

    紳士淑女之夜 

    因為這次呢 我們要跳舞 還是國標舞 (很酷的說)

    只不過對我來說 有點難度

    因為我是個肢障 XDD

    但這次有我親愛的和mo陪我作伴

    哈哈 歡迎你們加入肢障的團隊 !!

    首先呢 我們先學鬥牛舞

    我和阿mo一組

    阿郭和一位名叫狐狸的男子一組 ~~

    哈哈 __ 親愛的恭喜你的艷福不淺 ,

    只不過這支舞我和mo跳的手忙腳亂的 

    但還是跳出來有個大概的樣子 !!

    還有 

    草莓是示範的Dancer

    真的超正的 :)

    後來又有學 第一之舞

    一直轉圈圈 還蠻好玩的 !!

    這種fu很酷的說 __


    

    在來呢 就要說回飯店後的是啦 !!

    這次我並沒有和阿郭、阿mo、悅悅、章魚一起睡 !!

    我和阿桑都和不認識的一起睡 XDD

    說到我真的很誇張 ~

    我到現在也都搞不清楚 __
  
    和我睡的人叫甚麼 甚麼學校 !?

    但我也和他睡了一晚 ˊˋ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