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__ 感覺每天都好多考試噢 ˇ


     上了職組後 , 因為我們只有兩年去拼別人的三年 __


   每個老師的進度  我覺得都很緊湊 !!


      每天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考試 ~~


    而且這陣子 逼近段考 會有更多更多的考試等著我們 ~~


    想到就覺得壓力好大 ~~


    因為我不想考差 __


    但是今天我的程設和會計卻考得很爛 !!

    程設竟然才考80 ~~ 跟上次比少了15分 >"<


    會計更淒慘 ~ 才70分 !!

    而且也因為才70分 我下禮拜二要被留下來念書 


    至於今天的數學 ~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一張有及格 一張就差這麼一分我就及格了 !!


    我的數學真的是我的弱科 冏

    對於這次月考我最害怕的應該就是數學和國文吧 __


    其他的科目 ~~ 我想應該是OK的 !!



    哀哀 __  只覺得壓力很沉重 !!

    雖然我爸媽都沒有給我很大的壓力 ~ 

    但是 ~~ 我知道我自己很犯賤 !!

    非得要有壓力 ___ 我才會想念書 


    雖說父母沒有給什麼壓力 ~~

    但是 常常會讓我想起 當初剛要上高中時的那段期間 __

    那段時間 給我的感覺 ~~

    已經摔了一跤  !!

    不想要再來一次 ~~ 我得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