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ˇ 剛剛我們進行了一個轟轟烈烈的活動 !!

        
           因為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__


       首先  我要先問今天的主角  郭洳伶 

 
             你快樂嗎?! 


     【 我相信你今天一定過的很快樂   】

  
           

          我想你今天 應該以為我們沒有要整你吧 !?


           哈哈 __ 其實當初就有打算當做沒這回事 ~~

         等到你回家時 我們要在你家門口  迎接你 !!



       噢噢 ˇ 但這有點麻煩 !!

           因為很難控制公車的時間 ~ 


           而且我們還得比你早到你家 __


           所以這個計畫宣告失敗 !!




          取而代之的就是今天的計畫啦 !!


          
       被整個感覺如何呀?! 


        ( 哈哈 這句話我覺得好像有點討打 )




          對了 __ 在這邊我要跟陳信狗說 :



           你的 birthday card 


              超酷的 !!


       ( 大家說 是不是 ?! )



         阿郭 配那個猛男 還不錯吧 !!

          我就是投那一張 !!


           如果我們記錯

           那張好像和兩個小小郭那張


          勢均力敵 :)



          但阿郭 一直覺得 應該把那個猛男的臉 

           換成 布萊德彼特 !!


     (天音:我覺得陳X希也不賴呀!!你之前的最愛)



           我的卡片  我真的覺得你可以拿給你媽看 !!


              


        最後  


         阿郭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