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 ___ 才補發這篇文 XDD

    上禮拜天是我生日 ~ 也是消費卷發的日子 

    但那天卻是在打掃中度過 !!

    也還好 ~

    我上禮拜五就已經和無咧驚去過生日啦 :)

    我們又再度去KTV報到啦 !!

    (好像每次我的生日都會去KTV報到耶!!)


    這次我的生日是非常平安的度過!!

    ( 乎~好險  這應該就叫做心虛 誰叫我和阿狗平常作惡多端)

    但我們兩個約定好了!!

    你懂我懂就好 :)

    哈哈 ~ 開始準備你的禮物 !!

    
    那天只有我親愛的 有先給我禮物 XDD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這句我也要回送給你 !!

    超感動的 ~

    你一針一線的縫製那些照片還有布 !!

    是我收到最Special的禮物 >////<


    

    再來是 阿狗的卡片也是我的最愛 !!

    非常的合我的口味 (哈哈)

    my darling ____ 小綜的照片 !!

    哈哈 ~~  好多好多照片 !!

    都是我的最愛 !!

    想到就很亢奮 :)


    
    腦殘的卡片 也不錯 ~

    只不過  同樣的梗用了好幾次 !!

    熱氣球 給我的話 

    ( 阿郭 阿mo 都說曾經出現在他們的卡片中出現 )

    但你也很辛苦 ~
   
    為了我的卡片 ~ 你說沒有看國文 

    (雖然我認為你可以晚一點給我)



    再來我要說的是讓我最害怕的禮物了 ~  冏

    那就是我們親愛的團長 阿mo給我的禮物

    她在結業式那天把我叫出去 ~

    她給我禮物 ~

    叫我當場拆禮物 ___

    當我在拆時 ~~ 越想越不對 !!

    摸起來的觸感怪怪的 !!

    結果當我拆到最後一層時 __

    看到紅紅的又有蕾絲 ~

    結果 ~

    竟然是內衣褲 (超傻眼)

    好險我沒有完全拆開 !!

    

    再來呢 __ 我要算帳啦 ~~

    聽說那個禮物有共犯 ~

    林巧麗 阿郭 阿狗 __

    你們非常的好 !!

    尤其聽說是林巧麗 ‥‥ 出一堆主意 XDD

    你死定了 ˋˊ



    

    最後 ~ 我要說

    謝謝你們 __ 無咧驚的成員們 ~~

    這次的生日是你們陪我度過的第二個生日 !!

    往後的好幾個生日 希望還可以跟你們一起在KTV度過 :)

    
    還有謝謝 鴨鴨 佩 阿梓 粉紅豬 你們的簡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